Wednesday, June 10, 2015

至:愛過的人

光良 - 那些愛過的事:
"只是我愛過你的事,卻像跟著我的影子
遺憾的是你看不到,我還在愛著你的樣子"

曾經屬於我們共同的物品隨著時間逐漸損壞,如同變了質的牛奶,味道變了只能廢棄…
看著這些物品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我還是止不住淚水…
想起那些甜言蜜語,真是天真又傻。
山無崚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…好美…卻不切實際…

你讓我嚐到了被愛與寵溺的甜蜜,同時也體會了愛帶來的痛與煎熬…
我嘗試跨越心裡的恐懼去接納他人卻一再地碰壁,熱臉貼冷屁股,真心換絕情…
愛 好累 好傷

多希望曾經的諾言能實現,我們現在過的是曾經計畫著的生活…
不知現在的你過的如何,我只能遠遠的祝福你,希望你能過你要的平淡、簡單的幸福日子。

我累了,找不到人生的方向,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,追求什麼…

曾經你是我的未來,我的指南針。
現在我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人生迷宮的出口。
若碰了壁就往回走找新的路,總有一天會找到出口。
就算出不去至少我也努力過,而不是在原地不動的等不會出現的"白馬王子"。
我會好好地誠實面對自己,不再幻想祈求什麼。
做自己堅強的走下去。

-- 10.06.15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